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(2022—2024年)

简介

发布时间:2000-07-01浏览次数:703

  国研沙龙(英文为“Youth Academic Workshop on International Studies of Fudan University”,英文简称为“YAWIS Fudan”)是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(以下简称“研究院”)主办的国际问题研究青年学术沙龙。

  “国研沙龙”活动旨在:活跃和加强国际问题研究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;孵化国际问题研究新兴学术视角和观点;搭建国际问题研究论文发表平台;形成国际问题研究青年学者的学术研究和政策咨询交流网络。

  自2013614日研究院举办第一期“国研沙龙”以来,截至202112月已举办了47期“国研沙龙”活动。

  “国研沙龙”的主讲人向全球从事国际问题研究的青年学者开放。如您想提供讨论主题和担任主讲人,请电邮联系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服务中心,电邮地址为:iis_academic@fudan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