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(2022—2024年)

简介

发布时间:2000-04-01浏览次数:890

  “羽成学社”是由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(简称“研究院”)指导、博士生自主管理的学术工作坊。“羽成学社”于2018926日启动,旨在提升研究院的博士生培养质量。“羽成学社”提供研究院博士生导师、青年教师、博士生三者互动和交流的平台。其活动形式包括:学术论文发表交流会、读书会、博士论文开题报告交流会、海外知名高校研修经验交流会等。

  “羽成”寓意“成功”,寄予着研究院博士生对未来学术发展的美好期望。“羽成”源自宋代诗人释斯植的《送李容甫归北都》,“羽成不须求日浴,一举将惊万人目。”

  “羽成学社”活动得到了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、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的支持。 

  如果您对“羽成学社”活动有任何建议,欢迎联系:林民旺(电邮:linminwang@fudan.edu.cn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