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(2022—2024年)

复旦-马石油对话会|能源转型:一起点亮绿色未来(14:00-16:00)

发布时间:2022-05-27浏览次数:220

-

复旦—马石油对话会

Fudan-PETRONAS Dialogue

能源转型:一起点亮绿色未来

Energy Transition: Forge Ahead Together for a Green Future


时   间:2022531日(星期二)下午2:00-4:00(北京时间)

方   式:腾讯会议575-821-686

主   办: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

   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

   复旦大学外国留学生工作处

语   言:中文、英文


主讲人:李焱女士

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中国主席

分享马石油全球概览及在华业务布局,畅谈可持续发展战略及净零碳排放愿景

Ghoh Ban Lee先生

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新能源部门商业财务总经理

分享马石油新能源业务及解决方案,分析能源转型过程中的重要机遇,启迪青年学子思索未来职业选择与方向


致   辞:刘    莉 女士       复旦大学外国留学生工作处处长

主持人:祁怀高 研究员    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

评论人:王玉涛 教授       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


报名方式:需实名参会,请至少提前1天在“腾讯会议”APP、小程序或PC端输入会议号“575821686”,进入“报名页”完成活动报名,通过后可参会。

出于知识产权保护需要,请参会者在活动期间不录像、录音或截屏,未经许可,不得引用或传播讲座内容。

参加互动环节将有机会获得马石油小礼品一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