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(2022—2024年)

2020-2021年度中国韩国学奖学金申请通知

2020.11

发布时间:2020-11-11浏览次数:424

各位复旦在读博士/硕士研究生同学:

1995年以来,复旦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一直主办韩国国际交流财团(KF)委托的中国韩国学奖学金候选人遴选与推荐项目。本项目只资助复旦在读中国大陆籍硕、博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撰写。资助力度为:硕士期间至多资助1次,每次1300美金;博士期间至多可资助两次,每次1800美金。请有意研究朝鲜半岛方向的符合条件的学生踊跃申请。


一、申请条件(必需同时具备):

1、复旦大学全日制在读中国大陆籍硕、博士生;

2、毕业论文题目是朝鲜半岛人文社会科学与文学艺术领域的研究议题;

3、不资助自然科学、医学、工学、MBA、法学、翻译专业的研究议题。


二、申请材料:

1、 候选人申请书(请见附件),必须用英文或韩文填写。

 ※候选人的申请书中必须有研究计划、3封推荐信(其中一封为语言推荐信)、成绩单。

2必须有导师同意做朝鲜半岛方面题目的同意书,明确承诺中途不能改做其他领域的题目。

3、以上所有资料必须有推荐人、导师及本人的亲笔签名,请整合在一个文档中并转换为PDF格式,以姓名+奖学金申请字样命名,邮件形式发送至cks@fudan.edu.cn.不接受其他文档格式。原件订在一起送交复旦大学文科楼1025复旦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,或投递至复旦大学文科楼三楼韩研(朱芹)信箱内。

4、截止日期:20201118日,逾期不予受理。

5、集中受理材料的日期为 1117日至18日。


三、奖学金候选人遴选程序:

1、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遴选出合格候选人。

2、向KF提交入选人名单的所有材料,由KF最终决定获奖名单。

3、主办方向入选人员通知获奖与否。


四、联系人: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朱老师

五、电 话:021-65643484

六、邮 箱cks@fudan.edu.cn


八、附 件申请书.doc


复旦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

20201111